光怪

欢迎来到小怪物的世界。

【池陆】池震觉得搭档太过可爱应该锁在家里

(沙雕标题+小甜饼😂




 

这是池震回来的第二个晚上。

 
 

什么也没发生,除了刚回来的时候被陆离揍了一顿顺便收获了一笔堪比人民币一样金贵的陆离的眼泪。

 
 

然后。

 
 

池震双眼无神地盯着天花板。

 
 

然后陆离就在他旁边睡到了现在,要不是陆离还有呼吸,他都要以为他的前搭档死在了他身边。

 
 

算了,就知道他不会好好睡觉的。

 
 

池震也没叫醒陆离,就一直让他睡。

 
 

鸡蛋仔打来的电话刚开始震动还没来得及响就被池震挂掉了,也不知道陆离醒过来会不会揍他。

 
 

这么想着的时候,陆离在他旁边轻声的呢喃了一句不知道什么。

 
 

池震这才把目光放回在他身上。

 
 

-醒了?

 
 

陆离把脸往他这边凑了凑,眼睛都没睁开就哼哼了两声,让池震打消了继续说话的念头。

 
 

说句心里话,陆离长得是真好看。

 
 

池震一直觉得陆离的长相简直看不出来是个结过婚孩子都能打酱油的年纪,不愧是刑侦局的小警花。

 
 

温妙玲不算,她不是一个部门的。

 
 

池震忍不住低下头去凑近了陆离的脸,然后就想到了昨天晚上陆离揍他的样子简直像极了一个气炸了的豚鼠。

 
 

大概是被他呼出的热气给惊扰到了,又或许是睡了这么久终于睡够了,陆离睁开了眼睛,神智在清醒与不清醒之间挣扎。

 
 

迷茫的眼神盯了池震好半天,下意识撅起来的嘴看上去无比柔软,想到这里池震赶忙制止住了自己。

 
 

什么啊,陆离要是知道他一整天都在想这些有的没的,估计能揍得他想明白花儿为什么那样红。

 
 

–池..震?

 
 

–诶我在呢。

 
 

-池震。

 
 

–嗯。

 
 

-池震。

 
 

–怎么,睡太久了脑子不清醒?

 
 

池震欠欠地看着他笑。

 
 

-我说,你要是再不醒,我都要把你拖到老石那去了。

 
 

大概是老石这两个字刺激到了他,陆离一手肘拐了过去,只不过刚睡醒根本就不疼,反而像极了小奶猫生气时候给他一爪子的可爱模样。

 
 

完了完了。

 
 

池震在心里唾弃自己。

 
 

以前怎么没发现陆离这么可爱。

 
 

池震还顺便在心里骂了一顿董局那个笑面貔貅,妈的当时说到陆离的时候就应该说他冷血无情无恶不作面不改色杀了张局和楚刀还极易让人上瘾,简直和毒品一样,戒不掉。

 
 

他现在算是有些能理解那些吸毒的人了,不仅戒不掉,而且不想戒。

 
 

-几点了?

 
 

陆离大概终于是清醒了过来,凑过身来想拿他的手机。

 
 

-十一点吧。

 
 

–我说怎么这么黑...

 
 

陆离愣了一下。

 
 

-十一点?

 
 

池震看着陆离懵住的样子,只想伸手捏一下他看上去就格外柔软的脸。

 
 

妈的池震你给我醒醒。

 
 

–嗯。第二天晚上十一点。

 
 

池震还是没忍住揉了一把陆离的头发。

 
 

-你是多久没睡觉了。

 
 

–也就...

 
 

陆离还真的侧过脸思考了一下。

 
 

–我有睡觉啊。

 
 

–吃的安眠药是吧。

 
 

池震无奈地瞥了他一眼。

 
 

–你说你没有我,该怎么办。

 
 

连觉也睡不好。

 
 

后面这句话被池震打回了肚子里。

 
 

太他妈煞风景。

 
 

陆离也不知道是因为终于睡了个安稳觉心情比较好还是什么,他竟然笑了。

 
 

-你笑什么,你说我是不是具有安眠药的功能,还特别好用,哎你说怎么我对别人就没有这个作用呢...

 
 

陆离打断了他的话。

 
 

–傻逼。

 
 

池震蒙了。

 
 

–哎不是,你骂我干嘛,虽然我是一年没联系你吧,但是你揍也揍过我了,觉也补好了,还有什么不满意的你可以说嘛。

 
 

–你是不是有话想跟我说。

 
 

陆离盯着他,眼睛亮亮的。

 
 

好可爱啊。

 
 

池震默默地想到。

 
 

陆离像是感应到了他的心声,低低地嗤笑了一声,凑过来在池震的嘴上亲了一下。

 
 

-喜欢我吗?

 
 

-喜..喜欢你。

 
 

池震大概是没适应这样的陆离,回应的磕磕巴巴。

 
 

陆离转过脸去耳朵却红了起来。

 
 

-傻子。 

 



评论(11)

热度(121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